close
房貸二胎民間二胎房貸二胎2胎年息6趴>面對沈富雄有意參選台北市長,國民參選人連勝文用「逆境」形容,說自己會堅持到底。>>民進黨初選民調顯示,不管是姚文智還是柯文哲出征,都贏過連勝文,對此,他意有所指地說,如果姚文智真的贏過自己,不如直接派姚文智參選。

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vs.議員:「感謝你的好意,沒有。」

前高鐵董座歐晉德助陣還不夠,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,顧不得穿短褲拖鞋「路過」,送上飲料打氣,在地重量級樁腳,挺的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民進黨初選民調雖不公布民調,但傳出數字是柯文哲43%支持度,大勝連勝文15個百分點,姚文智同樣也贏連勝文,差距比較小,不到一個百分點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如果照他們這樣講是真的話,如果他們兩個都贏我的話,那就請姚文智出來選就好了,我想民調數字對我們來講,就是『激勵』的這種角色。」

姚文智臉書開砲,明明約好不透露民調,自己連幕僚老婆都沒說,偏偏就是有人外漏,他強調自己接受民調結果,但還有政策、理念,及輔選架構要談判確認,沒放棄中執會提名自己,外傳連勝文暗助姚文智,希望他能出線,柯文哲說自己走有耳聞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我當然是聽到有一些,台北市有456個里,有2、3個里去運作,或是黃復興黨部有跑出來運作,我想那也是不意外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個人是沒有啦,雖然在我們初選當中,在野黨的這些人雖然有積極的介入,但我們不至於用同樣的方法。」

誰對戰連勝文,柯文哲整合在野出征大勢幾乎已定,但民進黨18日將開中執會才會定案,初選競爭激烈不亞於大選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不甩綠民調-連-如果都贏派姚就好-071200402.html二胎房貸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雅芳完沁爸多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