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民間二胎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新頭殼newtalk2014.06.14 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在野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整合結果昨天出爐,台大醫師柯文哲的民調勝過立委姚文智,但因姚文智說出:「期待黨提名我」,讓外界質疑姚文智不顧整合結果。對此,姚文智今(14)日表示,他願意接受民調結果,會全力支持柯文哲贏取選戰;但他也批評,明明說好不透露民調數字,卻有「王八蛋」洩露給媒體,實在是「言而無信」。

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民調結果出爐,由柯文哲獲勝,落敗的姚文智昨天則表示,「我當然希望黨提名我,因為我也可以贏連勝文」,不提名他,就牽涉到「黨的代表性、主體性」問題,因此遭外界批評及質疑。

姚文智今天在臉書發文強調,二階段整合自始是他的主張,「我會笨到蠢到無賴到說一切不算數嗎?」

由於民調結果出爐前,各家媒體都分別出數不同的民調數字,姚文智也批評,「我和大家一樣痛恨言而無信之人」,明明昨天就約好不透露民調,他連幕僚、老婆都沒說,「偏有王八蛋早早跟媒體討好洩露出去」。

姚文智表示,昨天拆封協商非常順利和諧,他還在第一時間表達恭喜、支持柯文哲之意,柯文哲也讚美,姚文智「短時間打到超過神豬真厲害」,而不公佈民調,接續協商整合,最後將結果送中執會定奪,也是昨天融洽的結論。

針對昨天的言論,姚文智說明,在野整合方案,就民進黨而言,只能選擇提不提名姚文智,不提名他,就是禮讓無黨籍的柯參選。所以記者昨天問他既贏了連,「希不希望黨提名你?」他就回應,當然希望,但一切交由中執會決定。他強調,在野整合到昨天只完成民調一項,還有政策、理念及最重要的輔選架構等要談判要確認。沒確認之前,「難道我不用守住黨內的角色?」

姚文智說,他守住這個角色,盼柯文哲支持民進黨的價值理念,且多幫民進黨的議員、里長輔選,維護民進黨在沒有自己市長候選人的情形下,仍保有相當的主體性與團結動能,「這應是我在民調失敗、中執會決議前該做的吧!」

最後,他也宣示,他個人願接受民調結果,全力支持柯贏取選戰,也希望迅速完成整合,至於程序問題,完全遵照黨中執會的決定和安排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姚文智-全力支持柯文哲贏取選戰-073551160.html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姚文智-全力支持柯文哲贏取選戰-073551160.html2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2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雅芳完沁爸多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